電視影集版《國定殺戮日》預告大開殺戒

2018/06/28 |  最新消息

布倫屋製片公司(Blumhouse productions)的《國定殺戮日》(The Purge)成為票房電影大作系列之後,這部電影的影集版也進入了製作,而今天確定了,影集版《國定殺戮日》即將在USA電視網播出,我們可以從熱騰騰的預告裡一窺底細。

《國定殺戮日》影集大綱:

「國定殺戮日」開始後的12個小時內,所有的犯罪都是合法的--包括謀殺。美國已經被極權主義的政黨把持,讓國定殺戮日也變成了新的美國傳統。《國定殺戮日》影集聚焦在一個小鎮的人們身上,他們似乎彼此毫無關聯,但當國定殺戮日就快來到,每個角色都被迫面對自己的過去,並為其贖罪,很快地他們發現,為了度過這個漫長的夜晚,他們可以無所不用其極。

 

《國定殺戮日》影集,由系列電影主創詹姆斯狄莫納哥(James DeMonaco)親自編劇並擔任執行製作,電影的監製團隊也全員到齊,繼續擔任影集版的執行製作:包括麥可貝(Michael Bay)、布萊德福勒(Brad Fuller)與安德魯佛姆(Andrew Form)等。

 

《國定殺戮日》影集預定將在9月4日周二於USA電視網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