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創立邪教組織,校園驚悚電影《玫瑰色》(暫譯,The Color Rose)

2020/06/19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獲獎肯定的編劇兼導演寇特妮佩吉(Courtney Paige)與曾參與《怪胎世界》(Freaks)拍攝且榮獲七座以上獎項肯定的攝影師史特靈班克羅夫特(Stirling Bancroft),兩人攜手推出新作品《玫瑰色》(暫譯,The Color Rose)。電影講述一個由資優女學生組成的小團體創立了一個邪教組織,組織中的每一個人必須實踐一項七宗罪。她們發現她們所居住的虔誠小鎮並不像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平靜,因為她們一個接著一個地消失,

 

《玫瑰色》(暫譯,The Color Rose)為以年輕女孩主導的電影類型注入新的氣象。電影由席茵娜歐柏曼(Siena Oberman)、漢娜葛莉菲斯(Hanna Griffiths)製作。《玫瑰色》(暫譯,The Color Rose)已獲得2項獎項以及15項提名的肯定,其中包含了5項加拿大利奧獎的提名(Leo Awards)。劇本由寇特妮佩吉(Courtney Paige)、艾琳哈澤赫斯(Erin Hazlehurst)、麥迪遜史密斯(Madison Smith)共同編寫而成,劇組由一群傑出有才華的年輕女性組成。《玫瑰色》(暫譯,The Color Rose)近日在美國加州的Mammoth Film Festival舉辦全球首映。

 

Untitled Entertainment的蘿拉李斯特(Laura Rister)以及Arclight Films的董事長蓋瑞漢密爾頓(Gary Hamilton)攜手負責全球的銷售。這項合作交易是由蘿拉李斯特(Laura Rister)代表製片,由澳洲Operations & Worldwide Acquisitions首長蜜雪兒克魯姆(Michelle Krumm)代表Arclight Films協議而成。

 

電影卡司囊括了許多崛起的新秀演員,包含演出《人生消極掰》(Richard Says Goodbye)、Netflix電影《1922》的凱特林伯納德(Kaitlyn Bernard)、布里娜李韋林(Brenna Llewellyn)、布里娜寇特斯(Brenna Coates)、《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塔莫潘尼凱(Tahmoh Penikett)、美劇《貝茲旅館》(Bates Motel)洛麗泰沃爾什(Loretta Walsh)、《猩球崛起:終極決戰》(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艾力克斯保諾維奇(Aleks Paunovic)、Netflix影集《碳變》(Altered Carbon)麥可艾克隆(Michael Eklun)、影集《河谷鎮》(Riverdale)勞區繆洛(Lochlyn Munro)、狄倫普雷菲爾(Dylan Playfair)、艾麗莎羅塔魯(Elysia Rotaru)、影集《高堡奇人》(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詹姆斯尼特(James Neate)、影集《童話鎮》(Once Upon a Time)麥斯威爾海尼斯(Maxwell Haynes)、等人。

 

「我們很興奮能把才華洋溢的寇特妮佩吉(Courtney Paige)的聰明又時尚的神祕驚悚作品呈現給買家。這個團隊所達成的成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我也很高興觀眾即將有機會欣賞《玫瑰色》(暫譯,The Color Rose)。也要讚揚史特靈班克羅夫特(Stirling Bancroft)美麗的取景&掌鏡。」蘿拉李斯特(Laura Rister)表示。

 

「我們很興奮能視覺效果驚人且獲獎肯定的《玫瑰色》(暫譯,The Color Rose)納入我們2020坎城的交易組合中。史特靈班克羅夫特(Stirling Bancroft)把令人驚嘆的影像捕捉到銀幕上的功力備受許多電影節的肯定。電影的卡司曾演出許多受歡迎的電視影集,像是《河谷鎮》(Riverdale),也有電影像是《驚聲尖笑》(Scary Movie)、《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等,吸引廣泛的觀眾。寇特妮佩吉(Courtney Paige)已展卓越的技術而我們等不及要讓全世界看她將自己想像的願景實現。」蓋瑞漢密爾頓(Gary Hamilton)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