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虎王》怪人喬表示:「我2~3個月內就會死」

2020/06/19 |  最新消息 影人訪談

根據TMZ的報導,Netflix《虎王》(Tiger King)的「怪人喬」(Joe Exotic)表示自己將在2~3個月內死亡。

 

他寫道:「我的靈魂已死,我每天掙扎的抓著那些許我還找的到的希望。他們把我24小時的監禁著,沒有手機、電子郵件、販賣部,你永遠無法了解這帶給一個人精神上的虐待有多大。我甚至不知道我是否還是已婚的狀態。每個人似乎都忙著賺錢、忙著當明星,迪倫(Dillon)連一封信也沒給我。大家一直寄給我他玩得很開心的照片,但身為一個大喊著需要幫助的人,我請求你們停止,拜託停止。」

 

他繼續說道:「我生下來便有CVID(不是COVID-19)和疾病必須每4週輸血一次。自一月底以來我一次都沒有輸血。我體重減輕、傷口不癒合,我2-3個月內就會死。我就像是被宣判死刑一樣。他們不滿足我的醫療需求,除了一項需求以外。」

 

Netflix的《虎王》(Tiger King: Murder, Mayhem, and Madness)是關於擁有私人動物園的主角怪人喬(Joe Exotic)的真實犯罪紀錄片。故事聚焦在美國境內大型貓類動物救援產業,像是大貓救援(Big Cat Rescue)執行長卡蘿爾巴斯金(Carole Baskin)以及她指控虐待動物的怪人喬這種大貓收集家。

 

Netflix的《虎王》(Tiger King: Murder, Mayhem, and Madness)3月20日在美國上架,上架10天內便吸引了3430萬名觀眾觀看,是Netflix最成功的作品之一。2020年4月12日更追加了一集,由Joel McHale主持,採訪影集中演出的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