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業與知名製片將聯手打造5部類似《人肉搜索》、《弒訊》的「螢幕生活」形式作品

2020/06/22 |  最新消息 影人訪談

環球影業和《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Ab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製作人提默貝克曼比托夫(Timur Bekmambetov)達成協議,將合作5部「螢幕生活」(Screenlife)形式的作品。

 

「螢幕生活」(Screenlife)基本上就是「尋獲佚失影片」(Found Footage)形式的新名稱,它被形容為「一種顛覆性的說故事方法,捨棄傳統攝影機,以手機畫面、電腦螢幕畫面的視角來帶動故事的發展。」

 

此類型的電影像是《人肉搜索》(Searching)以及《弒訊》(Unfriended)。

 

提默貝克曼比托夫(Timur Bekmambetov)近日告訴Deadline他手上有50部螢幕生活類型的作品正在進行,像是一個Z世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還有《人肉搜索》(Searching)的續集。

 

不過環球還沒有確認哪5部電影會被選中。

 

他說:「我們達成共識將是5部不同類型的螢幕生活電影。當然,我會跟他們一起討論卡司和導演,但他們信任我。因為我們拍攝的每一部螢幕生活電影在不同的面向上取得成功,有一些是在創新上,有一些是在商業上,有一些是因為它是一種全新的電影語言。我們知道會有更多的愛情喜劇、科幻、恐怖、奇幻、以及偵探故事像是《人肉搜索》(Searching)。看得懂這個電影語言的觀眾將會和這些作品取得共鳴,因為這就是我們現在生活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