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追蹤》(暫譯,Followed)改編自藍可兒死亡事件,6月26日在美汽車電影院上映

2020/06/22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原訂2020年4月10日發行,社群媒體恐怖片《追蹤》(暫譯,Followed)將於6月26日在美國的戶外汽車電影院上映。

《追蹤》(暫譯,Followed)劇情大綱:

社群媒體網紅「DropTheMike」接到一筆金額非常誘人的合作案,他和他的攝影小組親自到訪美國最惡名昭彰的旅社之一。他將帶領他的粉絲找尋刺激經歷一個前所未有的恐怖夜晚。他們進行有趣的調查挑戰,當調查到一個電梯儀式的時候後,卻陷入他們個人的邪惡地獄。為了網路上的知名度,你願意付出多少?

 

《追蹤》(暫譯,Followed)由安東尼勒(Antoine Le)執導,劇本由托德克利克(Todd Klick)編寫。電影主演卡司包含馬修所羅門(Matthew Solomon)、約翰薩維奇(John Savage)、珊姆瓦倫泰(Sam Valentine)、提姆德萊爾(Tim Drier)、凱特琳葛瑞克(Caitlin Grac)、凱爾賽格里斯多爾德(Kelsey Griswold)、克里斯多福羅斯馬丁(Christopher Ross Marti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