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恐怖喜劇《廢咖人類》(暫譯,Useless)外星人現身生日派對

2020/06/24 |  最新消息

恐怖喜劇《廢咖人類》(暫譯,Useless)的電影預告中有不請自來的外星人現身派對,電影預計7月14日在美由Quiver Distributio發行。

 

《廢咖人類》(暫譯,Useless)劇情大綱:

一場30歲的生日派對以及人類的命運都懸而未決,因為一個蠻橫的外星人不請自來出現在派對上。四名好友被迫要拯救世界。

 

《廢咖人類》(暫譯,Useless)由史蒂芬歐爾(Stephen Ohl)執導,劇本則是由他以及喬治肯恩(George Caine)、凱文哈米丹尼(Kevin Hamedani)、崔維斯貝特茲(Travis Betz)共同編寫。電影卡司包含喬許祖克曼(Josh Zuckerman)、盧西扣塔(Rushi Kota)、達維達威廉斯(Davida Williams)、路克楊布拉德(Luke Youngblood)、伊迪嘉南(Edy Ganem)、瑪雅卡山(Maya Kazan)、喬伊科恩(Joey Kern)、凱文麥可馬汀(Kevin Michael Martin)、伊克巴爾席巴I(Iqbal Theba)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