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宣傳短片:深入《你早該離開》(暫譯,You Should Have Left),電影6月19日在美VOD上架

2020/06/25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布倫屋(Blumhouse Productions)與《侏儸紀公園》(Jurassic Park)、《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顫慄空間》(Panic Room)傳奇編劇大衛柯普(David Koepp)攜手合作電影《你早該離開》(暫譯,You Should Have Left)。本片由凱文貝肯(Kevin Bacon)和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飾演一對夫妻計劃到偏僻荒野中度假,卻發現有些祕密想要被揭露……而且會跟著你。

《你早該離開》(暫譯,You Should Have Left)劇情大綱:

這個可怕、燒腦的故事中,一名父親用盡氣力要將家人從一棟美麗的房子中救出,但這棟房子卻不願意放人。Theo Conroy(凱文貝肯Kevin Bacon飾)是一位事業有成的中年男子,但他與年紀小很多的女演員老婆Susanna(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飾)的婚姻卻像脫線的毛衣逐漸崩壞。兩人的感情因為被她的秘密、他的忌妒心以及過去所苦擾。為了修復兩人的感情,Theo和Susanna在威爾士的的郊區訂預訂了一間美麗又偏僻的現代房子,要帶著六歲的女兒Ella(愛芙利艾賽克斯Avery Essex飾)去度假。原本計劃的完美度假卻演變成完美惡夢。Theo開始懷疑房子內有邪惡的力量,這股邪惡力量似乎比Theo和Susanna都更清楚瞭解所有的事情。

 

製片釋出了全新宣傳短片「A Look Inside You Should Have Left」,快跟小編一起瞧一瞧!

改編德國當代小說家丹尼爾凱曼(Daniel Kehlmann)的小說;《你早該離開》(暫譯,You Should Have Left)由《靈異駭客》(Stir of Echoes)大衛柯普(David Koepp)編導。由《國定殺戮日》(The Purge)、《月光光新慌慌》系列(Halloween)知名恐怖驚悚片製片傑森布倫(Jason Blum)、凱文貝肯(Kevin Bacon)、迪恩奧托爾(Dean O’Toole)製作,並由珍內特布瑞爾(Jeanette Volturno)、庫珀爾薩繆爾森(Couper Samuelson)、德瑞克安博斯基(Derek Ambrosi)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