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拍攝完成的獨立片《隔離女孩》(暫譯,Quarantine Girl),電影預告&海報出爐

2020/06/25 |  最新消息

《隔離女孩》(暫譯,Quarantine Girl)是一部在嚴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拍攝完成的全新獨立片。

《隔離女孩》(暫譯,Quarantine Girl)

全球受到疾病肆虐,一名女子因為疫情大流行而將自己隔離孤立,但她的精神狀況卻在隔離的其間急速惡化。

 

《隔離女孩》(暫譯,Quarantine Girl)是由妮可潔洛(Nicole D’Angelo)和格里高利畑中(Gregory Hatanaka)共同執導;電影主演卡司包含妮可安潔洛(Nicole D’Angelo)、夏恩雷恩(Shane Ryan)、麗莎倫敦(Lisa London)、克雷吉斯丹尼兒(Craijece Danielle)、克里斯斯佩內里(Chris Spinelli)、大衛馬克(David Marc)、馬克厄爾文賈朗(Mark Erwin Galang)。《隔離女孩》(暫譯,Quarantine Girl)預計6月底在美國由Cinema Epoch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