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生存恐怖片《懼木》(暫譯,Fear of the Woods)打造真實機械熊(不用CGI!)

2020/06/25 |  最新消息

據說融合了《大白鯊》(Jaws)、美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新片《懼木》(暫譯,Fear of the Woods)將在今年下半年參與全球各大小影展。該片由提圖斯帕爾(Titus Paar)編劇並執導,在Film i Öst的協助下在瑞典完成拍攝,並由Paar Productions以及Hammarström Agency製作。

《懼木》(暫譯,Fear of the Woods)

1993年,在美國阿拉斯加,一場暴風雪將山中小鎮的對外聯絡方式都阻斷了。這個小鎮不相信怪獸的存在,所以只能靠一群反叛的年輕人來拯救這個小鎮了。

 

《懼木》(暫譯,Fear of the Woods)主演卡司包含維儂威爾斯(Vernon Wells)、洛夫貝克(Ralf Beck)、克里斯汀阿諾(Christian Arnold)等人。維儂威爾斯(Vernon Wells)74歲但全片自己上場,他說:「我可是他*的80年代動作明星。我不需要替身!」拍攝過程相當艱辛:兩公尺深的積雪、極地氣候、再加上每天只有6小時的太陽光。

至於熊嘛,導演提圖斯帕爾(Titus Paar)說:

 

「熊沒有用CGI,運用很多傳統攝影技巧,很厲害的Fixas.se工作室打造了五公尺高的熊。我的夢想就是回歸到以前那種怪物恐怖電影,故事和角色非常有趣,有趣到甚至把熊從故事中剔除,電影也還是很棒。」

 

「我們希望能讓老式手法重現魅力,將它們配上現代技術和主題,我認為觀眾會想要真實的東西,沒有CGI,真實的電影魔法。那隻熊可是真的在天寒地凍中跟我們一起進行拍攝。」

 

提圖斯帕爾(Titus Paar)的作品《亡命終結者》(The Perfect Weapon)近期登上美國Netflix排行榜第一名。《懼木》(暫譯,Fear of the Woods)的官方臉書連結在此,跟小編一起來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