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泰瑞莎帕瑪與馬修古迪主演《魔法覺醒》

2018/06/28 |  最新消息

來自天空製作公司(Sky Productions)與大野狼製作公司(Bad Wolf),改編自黛博拉哈克妮斯(Deborah Harkness)的奇幻三部曲小說,《魔法覺醒》(A Discovery of Witches)影集版即將在今年,於英國天空一台播映,我們取得了這部影集的預告讓你先睹為快。

目前影集《魔法覺醒》尚沒有美國發行商代理,但這部影集有著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與馬修古迪(Matthew Goode)等知名卡司,外加一大堆女巫、惡魔與吸血鬼,所以仍然讓我充滿興趣。

 

《魔法覺醒》的主演還包括了阿莉克絲金斯頓(Alex Kingston)、瓦拉利彼蒂福德(Valarie Pettiford)、琳賽鄧肯(Lindsey Duncan)、歐文蒂爾(Owen Teale)等人,如果我們得知了這部影集的美國上映日期,會立刻向大家報告。

 

《魔法覺醒》大綱:

戴安娜‧畢夏普一輩子都在否定她真正的自我。戴安娜是兩位法力強大的巫師的獨生女,七歲時父母雙亡,她抗拒自己的魔法天賦,決心冒充凡人。但隨著她無意間發現一本長期以來一直躲藏在博德利圖書館書庫裡的神祕手抄本,戴安娜被迫面對她努力想遺忘的家族遺產。

那本受咒語控制的手抄本,人稱艾許摩爾七八二號,其中的力量既誘惑又令人害怕,所以她很快就把書還回書庫,希望回歸正常生活。但她所不知的是,她發現的書能解開她的世界中所有的祕密,也因為如此,將引爆一場戰爭──她就是戰爭的主要目標。

黛博拉‧哈克妮斯仰仗豐富的鍊金術與巫術史的知識,創作了一本快節奏、可讀性極高的魔法冒險浪漫故事。《魔法覺醒》敘述戴安娜接納家族魔法傳承的掙扎,對自己發動的戰爭規模日漸清晰的理解,以及她跟英俊的遺傳學家──一千五百歲的吸血鬼──馬修‧柯雷孟危險的結合。

以看得人兩眼發直的俊美外型和過人魅力著稱的吸血鬼,本來不該跟女巫結合。但戴安娜的發現引起馬修的注意。她違反被教導的一切,無視最初的不情願與猜疑,終於跟馬修聯手對抗聚集在他們周圍的惡念。但合作關係很快發展為相互吸引,戴安娜與馬修雙雙墜入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