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超暴力打手恐怖片《汙點》(暫譯,Tainted)在美VOD上架

2020/06/25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一名改過自新的前納粹分子,試圖在《汙點》(暫譯,Tainted)片中擺脫過去。該片由Epic Pictures在美國VOD平台上發行。

《汙點》(暫譯,Tainted)劇情大綱:

Lance是一名更生人,他與俄國黑手黨和Aryan幫派有關係,在獄中渡關了15年之後,他想要嘗試過安靜的生活。但這個計畫卻因為俄國黑手黨招募他執行最後一項任務來換取自由而破滅。Lance的最後一個任務出了差錯,他發現自己身陷致命的關係,所有與他有交集的人都被影響。

 

《汙點》(暫譯,Tainted)由布倫特科特(Brent Cote)編劇並直到;電影主演卡司包含約翰萊斯戴維斯(John Rhys-Davies)、尚羅伯特(Shawn Roberts)、艾倫範斯普朗(Alan Van Sprang)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