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戴夫法蘭科《致命窺弒》7月24日在美國戲院及VOD發行

2020/06/25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由戴夫法蘭柯(Dave Franco)執導的《致命窺弒》(The Rental)將於7月24日在美國戲院、汽車電影院、VOD上映並上架,由IFC Film發行。

《致命窺弒》(The Rental)劇情大綱:

兩對情侶在網路上訂了一棟看似完美的房子,計畫週末要去渡假。原本應該充滿歡樂氣氛的週末卻變調,因為四個好朋友彼此之間隱藏的秘密被揭露,互相猜忌和懷疑……難道房子裡有其他人?

 

劇本由戴夫法蘭柯(Dave Franco)和喬斯萬伯格(Joe Swanberg)共同撰寫,《致命窺弒》(The Rental)有著超強「全明星」卡司陣容,包含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愛莉森布里(Alison Brie)、席拉汪得(Sheila Vand)、傑瑞米艾倫懷特(Jeremy Allen)等人。該片是戴夫法蘭科(Dave Franco)首部執導的長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