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改編,限制級電影《不死軍團》莎莉賽隆變身戰士,影后讚角色寫實

2020/06/25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超級英雄片的熱度在全球持續發燒,改編自美國知名漫畫的限制級電影《不死軍團》(The Old Guard)下個月就要在Netflix上架,想必會吸引全球廣大影迷的關注。電影由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主演,飾演戰士安蒂——一支擁有不會死的神祕能力的傭兵團隊首領。數個世紀以來他們為保護凡人世界而戰。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接受Empire雜誌訪問(感謝Cinema Blend的告知)時表示雖然《不死軍團》(The Old Guard)是一部奇幻電影,但她覺得戰士安蒂的角色很務實寫實,也是吸引她加入這部電影的原因。她是這麼說的:「看《不死軍團》(The Old Guard)的漫畫時,我的第一反應是我覺得戰士安蒂有著務實的特質。這個讓我興奮:先不管漫畫的概念,她很真實,不是「奇幻」的。所以呢,我試著將她表現出一點疲憊感,而不居泥於她已經活了幾千年,什麼大小事都見識過了,各種武打拳術都知道。」

 

小編很高興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這麼說,因為小編覺得奇幻電影都需要一些寫實的成分在內,角色需要有讓人信服的動機和性格,這樣觀眾才能感同身受進入角色的世界。從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對戰士安蒂的描述看來,戰士安蒂會是一個逼真寫實的角色。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在說明了角色如何吸引她之後,她接著談到電影的武打訓練,聽起來這部電影將有不少很有娛樂性的動作場景。Empire雜誌還刊登了一張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的獨家劇照。

 

改編自Image Comics發行、萊安德羅費爾南德斯(Leandro Fernández)繪圖、美國知名漫畫家格雷盧卡(Greg Rucka)創作的同名漫畫,《不死軍團》(The Old Guard)去年在英國及摩洛哥拍攝。電影的配角卡司還包含琦琦雷恩(KiKi Layne)、盧卡馬林內利(Luca Marinell)、馬提亞斯修奈爾(Matthias Schoenaerts)、奧斯卡入圍男星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等人。電影由吉娜普林斯貝瑟伍(Gina Prince-Bythewood)執導,即將於2020年7月10日在美國Netflix上架。在那之前,可以先欣賞充滿動作場景的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