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中世紀奇幻影集《天命之咒》(Cursed)是亞瑟王湖中妖女的源起故事

2020/07/01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Netflix預計在今年夏季推出全新的中世紀奇幻影集《天命之咒》(Cursed),影集改編法蘭克米勒(Frank Miller)與湯姆威勒(Tom Wheeler)創作的同名圖像小說。故事以的「湖中妖女」(或譯作「湖中仙女」、「湖水女巫」,Lady of the Lake)的視角來詮釋亞瑟王的傳說。

《天命之咒》(Cursed)劇情大綱:

根據紐約時報暢銷書改編,《天命之咒》(Cursed)重新演繹了亞瑟王的傳說,透過少女妮妙(Nimue)的角度來詮釋。妮妙擁有神秘天賦,註定成為強大(且悲慘)的「湖中妖女」。在母親死後,她與一位謙卑的傭兵亞瑟不期而遇,為了轉交一把古老的劍給梅林(Merlin),兩人結伴踏上旅程。途中,妮妙的勇氣和反抗精神成為他們對抗烏瑟王及其可怕的同夥紅色聖騎士團的關鍵要素。《天命之咒》(Cursed)是以青少年成長為主題的影集,故事背景亦是當前時代所熟知的:自然世界的消失、宗教恐怖、無謂的戰爭以及在面對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事情時所必需的勇氣。

 

《天命之咒》(Cursed)主演卡司包含影集《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澳洲女星凱薩琳蘭福德(Katherine Langford)飾演妮妙(Nimue),德凡特雷爾(Devon Terrell)飾演亞瑟(Arthur),古斯塔夫史柯斯嘉(Gustaf Skarsgård)飾演梅林(Merlin),丹尼爾沙曼(Daniel Sharman)飾演Weeping Monk,賽巴斯汀阿曼斯托(Sebastian Armesto)飾演烏瑟王(King Uther Pendragon),麥特史多克(Matt Stokoe)飾演Gawain,莉莉紐馬克(Lily Newmark)飾演Pym,沙洛姆布律納富蘭克林(Shalom Brune-Franklin)飾演Igraine,艾蜜莉寇茲(Emily Coates)飾演Sister Iris,比利詹金斯(Billy Jenkins)飾演Squirrel,貝拉戴恩(Bella Dayne)飾演Red Spear,彼得穆蘭(Peter Mullan)飾演Father Carden等。

 

《天命之咒》(Cursed)所有集數將於7月17日在Netflix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