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美國西部恐怖片《農莊》(暫譯,Homestead)官方海報&劇照出爐

2020/07/07 |  最新消息

影迷的高度期盼的美國西部風格恐怖片《農莊》(暫譯,Homestead)受到疫情影響而暫停拍攝,如今公布八月份將重新展開電影工作。本片由《我唾棄你的墳墓4:似曾相識》(I Spit On Your Grave : Déjà vu)恐怖界指標性女星潔咪貝納黛特(Jamie Bernadette)主演。

 

恐懼基地剛收到電影的官方海報,還有一些電影劇照,跟小編一起來瞧瞧《農莊》(暫譯,Homestead)。

《農莊》(暫譯,Homestead)劇情大綱:

這是部恐怖/西部/驚悚片,場景設定再1800年代的美國奧克拉荷馬州。Beth(潔咪貝納黛特Jamie Bernadette飾)帶著一對雙胞台雙胞胎子女逃離一段暴力婚姻。12歲的女兒Irene(貝西斯列伊Betsy Sligh飾)大嗓門且在槍法上很有天分,而兒子Brian(卡凡東納西亞Cavan Tonascia)內向什麼事情都做不好。Beth遇上了有魅力又有夢想的男子Robert,兩人結婚展開新生活,在遠離文民的西方邊境搭蓋了一間小木屋。Beth適應得很好,Robert也迅速成了孩子們眼中強壯的父親。一群個性迥異的非法之徒來到這一家人的小農莊上,對一家人恐嚇威脅,Beth開始懷疑Robert的真實身分和他的過去。受困在小農莊上,處於弱勢的一家人的存活全落在年僅12歲、脾氣大多疑而槍法快又準的女兒Irene身上,

 

本片由厄蘭德霍林斯沃特(Ehrland Hollingsworth)編劇執導,並由他和安姆娜梅姆德(Amna Mehmood)共同製作,兩人都屬Oak Street Productions LLC。電影的卡司陣容堅強:《我唾棄你的墳墓4:似曾相識》(I Spit On Your Grave : Déjà vu)潔咪貝納黛特(Jamie Bernadette),貝西斯列伊(Betsy Sligh),影集《黑鏡》(Black Mirror)格雷格克萊克(Greg Kriek),麥可弗格森(Mike Ferguson),麥可馬克歐夫(Mike Markoff),史考特斯可洛克(Scot Scurlock),馬克梅迪奧(Mark Madeo),卡凡東納西亞(Cavan Tonascia)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