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第四季:達菲兄弟爆將有大咖客串&影集結局已敲定

2020/07/07 |  最新消息 影人訪談

Netflix的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第四季雖然拍攝暫停,但劇組可沒停工。達菲兄弟(Duffer Brothers)最近除了自爆第四季有大咖的客串明星之外還透露了結局!

 

達菲兄弟(Duffer Brothers)受Deadline訪問時說:「今年有幾位很酷的客串。這是一個親眼見到偶像的一有趣辦法。你知道,為他們寫一個角色,然後看他們願不願意演出。」

 

達菲兄弟(Duffer Brothers)還透露影集結局的走向他們已經有想法了。「我們喜歡把每一季都當作一個完整的故事看待。我們確實有一個蠻大的主要神祕事件。我想我們在創作第一季的時候——Netflix有施加壓力確保我們把這個神秘事件構思完整——我們有大約25頁的《怪奇物語》神秘事件,只有極少數的人看過。一季又一季,我們逐漸揭露更多。所以我們有一個前進的大方向,而我們也早已經知道影集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