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體恐怖新作《海邊小屋》(暫譯,The Beach House)預告片&海報出爐,7月9日上架美國Shudder

2020/07/09 |  最新消息

7月9日將在美國Shudder上架的傳染病恐怖片《海邊小屋》(暫譯,The Beach House),終於釋出預告啦。導演傑佛瑞A.布朗(Jeffrey A. Brown)首部長片處女之作,歸類為世界末日科幻的驚悚獨立片,它融合了炙熱海邊的景色、離群的幽閉恐懼、神秘的傳染病、以及血淋淋的肉體恐怖。

《海邊小屋》(暫譯,The Beach House)劇情大綱:

Emily和Randall為了修復彼此的感情,來到家族所擁有的海邊小屋,卻發現這趟旅行被一對年長的夫妻Mitch和Jane Turner打擾。這對夫妻是Randall久未聯繫的父親的友人。在這個遠離人群的海邊小屋裡,四人開始熟識,但平靜的夜晚卻被奇怪不祥的現象給扭曲破壞。四人開始出現染上不知名傳染病的徵狀,Emily掙扎著想要在為時已晚之前釐清這個傳染病。

 

《海邊小屋》(暫譯,The Beach House)主演卡司包含莉安娜莉貝雷托(Liana Liberato)、諾亞勒格羅(Noah Le Gros)、傑克韋伯(Jake Weber)、瑪麗揚安娜內格爾(Maryanne Nagel)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