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恐怖界指標女星費莉莎羅斯演出《血腥夏日營》(暫譯,Bloody Summer Camp)

2020/07/09 |  最新消息

女星費莉莎羅斯(Felissa Rose)去年夏天完成《血腥夏日營》(暫譯,Bloody Summer Camp)的拍攝。這是一部向1980年代營隊砍殺片致敬的電影。費莉莎羅斯(Felissa Rose)過去以飾演《血腥死亡營》(Sleepaway Camp)中的Angela以及《利斧狂魔》(Victor Crowley)中的Kathleene最為著名,而在新片中她則飾演營隊總監Michelle Crowell。

《血腥夏日營》(暫譯,Bloody Summer Camp)劇情大綱:

1986年,一群諮商師聚集在Trustfall營地為即將到來的夏天做準備。抵達營地沒多久,就出現了一位戴著惡魔面具的殺人魔,一個接著一個把他們殺死。這是營地傳說中的那位男孩嗎?還是一個手拿斧頭的變態揮刀砍人?

 

與近年的許多電影一樣,《血腥夏日營》(暫譯,Bloody Summer Camp)的拍攝受到新冠肺炎的影響而中斷,但電影相關的工作卻沒有停擺。去年六月起,他們在集資網站Kickstarter獲得關注,總共為電影募集了超過美金12,000元。近期在網站Indiegogo上又募得了美金$20,000元,而且持續增加中。

 

因為網站募資的成功,製作公司Slasher 15也兌現之前開的支票,宣布了第二位明星卡司的加入。大衛夏瑞丹(Dave Sheridan)加入《血腥夏日營》(暫譯,Bloody Summer Camp)的拍攝。大衛夏瑞丹(Dave Sheridan)是一位喬裝大師,他最廣為人知的演出包含《驚聲尖笑》(Scary Movie)、《獵殺猛鬼公路》(The Devil's Rejects)、《利斧狂魔》(Victor Crowley)、《聯邦大蠢探》(Corky Romano)等,而在新片《血腥夏日營》(暫譯,Bloody Summer Camp)他將飾演地方警長。

 

Slasher 15還宣布了新卡司包含茱莉安普雷斯卡特(Julie Anne Prescott)將飾演在Trustfall營隊的性感護士。茱莉安普雷斯卡特(Julie Anne Prescott)在恐怖電影圈內很有名,累積演出超過70個角色。

 

2020年6月,《血腥夏日營》(暫譯,Bloody Summer Camp)的劇組和卡司很興奮能重啟拍攝,電影預計2021年春天發行。由《血腥護士的詛咒》(暫譯,Curse of the Slasher Nurse)、《血腥護士的回歸》(暫譯,Return of the Slasher Nurse)導演大衛克爾(David Kerr)執導,安柏傅契兒(Amber Fulcher)、麥可麥格連恩(Michael McGlynn)、潔米衛斯曼(Jaime Weisman)製作。演出卡司還包含寇帝弗克(Cody Faulk)、凱利宜(Kay Leahy)、馬修薩皮(Mathew Sharpe)、布蘭登利奇(Brendan Lynch)、葛麗倩瑟托(Gretchen Settle)、偉恩堂森(Wayne Townsend)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