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異國之旅竟變成瘋狂之旅,《天賦》(暫譯,Ingenium)電影預告釋出

2020/07/09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一趟異國之旅竟然變成一趟瘋狂之旅,《天賦》(暫譯,Ingenium)7月7日由Level 33 Entertainment發行,將在美國VOD上架。

《天賦》(暫譯,Ingenium)劇情大綱:

自從Felicita在曼谷的假期間受到攻擊後,她的世界便天翻地覆。她無法分辨她的可怕夢境亦或是更大的力量試圖掌控她的生活。找出真相的唯一辦法,是要將她的好友Natascha從瘋人院中救出,因為她是某個神祕超自然力量的關鍵人物,一股還不應該被她們發現的力量。

 

《天賦》(暫譯,Ingenium)由史堤芬亥克(Steffen Hacker)執導,劇本由麥可諾勒(Michael Knoll)編寫;主演卡司包含艾斯特瑪柏(Esther Maab)、茱蒂斯霍爾斯奇(Judith Hoersch)、亞德里恩托波爾(Adrian Topol)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