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得獎作家喬R蘭斯代爾紀錄片《偉哉,電影之王》(暫譯,All Hail the Popcorn King),多名大咖明星受訪

2020/07/09 |  最新消息

導演漢西歐本海默(Hansi Oppenheimer)和Squee Projects的新作《偉哉,電影之王》(暫譯,All Hail the Popcorn King),將《打鬼王:貓王大戰埃及鬼王》(Bubba Ho-Tep)和《七月寒潮》(Cold in July)的得獎作者/編劇喬R蘭斯代爾(Joe R. Lansdale)描繪得非常生動,該片被GrimdarkMagazine讚譽為「五顆星」的作品。將來自美國德州、著有短篇故事《Writer of the Purple Rage》的作者喬R蘭斯代爾(Joe R. Lansdale)的生平以時序的方式呈現,這部備受好評的紀錄片更訪問了布魯斯坎貝爾(Bruce Campbell)、詹姆斯柏爾福(James Purefoy)、喬希爾(Joe Hill)、唐柯斯卡萊利(Don Coscarelli)、米克蓋瑞斯(Mick Garris)、德爾豪伊森(Del Howison)、安柏班森(Amber Benson)、小說家大衛J肖(David J. Schow)、以及Fangoria前編輯東尼提姆波恩(Tony Timpone)等人。

《偉哉,電影之王》(暫譯,All Hail the Popcorn King)劇情介紹:

作家喬R蘭斯代爾(Joe R. Lansdale)著有超過50本小說集500篇短篇故事,包含翻拍成電影的《打鬼王:貓王大戰埃及鬼王》(Bubba Ho-Tep)、《七月寒潮》(Cold in July)、和翻拍成電視劇的《海普與雷納德》(Hap & Leonard)。喬R蘭斯代爾同時還是武術大師,創造了獨門的技巧。他獨特的嗓音以及他對其他作家、電影工作者的慷慨大力支持也廣為人知。

 

《偉哉,電影之王》(暫譯,All Hail the Popcorn King)在美國境內巡迴展演,未來幾個月將會擴大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