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贖罪》女星蕾夢娜葛瑞首部編導恐怖作品《護身符》(暫譯,Amulet)電影預告&海報出爐

2020/07/09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曾演出《贖罪》(Atonement)的女星蕾夢娜葛瑞(Romola Garai)首次擔綱編導的恐怖作品《護身符》(暫譯,Amulet)將於7月24日在美國電影院及線上平台發行。

《護身符》(暫譯,Amulet)劇情大綱:

前軍人Tomaz在一場意外之後不僅失去了家,於是他來到了一位孤獨婦人Magda殘破的家,她隻身照顧垂死的母親,急需協助。一開始雖然抗拒,但Magda逐漸接納Tomaz也讓他照顧她與母親兩人。隨著他漸漸融入這對母女的生活,且開始對Magda產生感情後,Tomaz開始發現到一些無法解釋的現象,而這個從未離開過閣樓的神祕老太太與Magda之間似乎存在著一種類似主僕的異常關係。

 

電影卡司包含《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女星伊美黛史道頓(Imelda Staunton)、卡拉尤利(Carla Juri)、艾力克薩克魯(Alec Secareanu)、艾格麗琪帕普莉亞(Angeliki Papoulia)、保羅奧凱利(Paul O’Kelly)等人。

來瞧瞧經由Collider取得的電影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