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蛾人傳奇》(暫譯,Mothman Legacy)10月20日在美國由1091發行

2020/07/09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美國製片公司1091宣布取得恐怖紀錄片《天蛾人傳奇》(暫譯,Mothman Legacy)全球數位及放映權。該片原本預計2020年9月18日要在美國Mothman Festivaly做戲院首映,但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而取消計畫。電影將於2020年10月20日在數位串流平台發行。由西斯布里樂夫(Seth Breedlove)執導,艾德麗安布里樂夫(Adrienne Breedlove)製作,本片是天蛾人三部曲的最後一部。首部曲《西維吉尼亞的天蛾人》(暫譯,The Mothman of Point Pleasant)於2017年推出,第二部《振翅的惡運》(暫譯,Terror in the Skies)於2019年推出。

《天蛾人傳奇》(暫譯,Mothman Legacy)大綱:

描述數美國民間傳說中最駭人的故事,「天蛾人」的故事。紅色眼珠的天蛾人在1960年美國西維吉尼亞州被視為厄運的預兆,首次目擊這個有翅膀的怪物的紀錄便是在當地人稱為TNT的老舊軍事廢棄品區。

 

多人認為天蛾人是1960年代的一種現象,在災難發生之前會出現的凶兆,在人們目睹之後、在1967年Silver Bridge崩塌之後振翅消失。但是如果他沒有消失呢?如果這個兇兆的起源可以追溯得更深更遠?如果……目擊事件一直持續發生?

 

「獨立製片Small Town Monsters能和1091合作發行我們最新的作品《天蛾人傳奇》(暫譯,Mothman Legacy)真是讓我們再高興不過了」導演西斯布里樂夫(Seth Breedlove)表示,「劇組跟我都相信我們創作了獨一無二的作品;一部可怕的真實恐怖故事,同時也是現代傳說的專案調查。加上天蛾人目擊者的訪談、專家的意見、作家、當地民眾,這是一則需要被報導的故事,而我們急於為大家揭開這片山地過去的恐怖篇章。」

 

1091的副總裁吉姆馬汀(Jim Martin)表示:「西斯布里樂夫(Seth Breedlove)和Small Town Monsters製片在《天蛾人傳奇》(暫譯,Mothman Legacy)片中將世上最大的民間傳說解析呈現給觀眾。用全新的觀點講述駭人的天蛾人的傳說,以及困擾了美國維吉尼亞州Point Pleasant當地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