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橫掃東南亞的《鬼搖靈》預計8月4日在美國發行藍光

2020/07/13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美國AMC頻道之下的營運單位之一RLJE Films從同是AMC頻道之下、專門提供恐怖、驚悚、超自然電影串流服務的Shudder取得了《鬼搖靈》(Satan’s Slaves)的部分權利。《鬼搖靈》(Satan’s Slaves)的DVD和藍光將於2020年8月4日在美國發行。

《鬼搖靈》(Satan’s Slaves)劇情大綱:

Rini的母親死於怪病後,母親的魂魄似乎在家中徘徊而且在夜晚搖鈴呼喚家人,讓家人害怕不已。為了保護年紀較小的弟弟們,Rini追查這股邪惡力量的根源,發現了令人震撼恐懼的真相。原來母親和惡魔簽下契約,而她並不是以魂魄的型態回來來探視家人……她是來帶走他們其中一人。

 

由《人皮咒》(Impetigore)導演喬可安華(Joko Anwar)編劇並執導,電影卡司包含《心靈拷貝》(A Copy of My Mind)塔菈芭絲洛(Tara Basro)、布朗特帕拉瑞(Bront Palarae)、迪馬斯阿迪亞(Dimas Aditya)、安迪亞法(Endy Arfian)、納莎安(Nasar Anuz)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