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被傳染病吞噬《烈火之前》電影預告、海報釋出

2020/07/14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Dark Sky Films宣布全球淪陷傳染病的驚悚片《烈火之前》(暫譯,Before the Fire)8月14日將在美國VOD及數位平台上線。

 

《烈火之前》(暫譯,Before the Fire)劇情大綱:

席捲全球的傳染病即將吞噬美國洛杉磯,一名電視演員Ava Boone被迫逃回她偏遠的家鄉。正當她試著調整生活步調適應這個她很久以前就離開的家鄉,卻出現了充滿危險的不速之客,威脅著她以及她唯一的庇護——她的家人。

 

充滿著緊張和偏執的氣息,加上女主角出色的演出,《烈火之前》(暫譯,Before the Fire)是一部末日前夕的公路電影,講述在所有情勢都極度糟糕的處境中,人類精神力量展現出的強韌性。

 

《烈火之前》(暫譯,Before the Fire)由(Charlie Buhler)執導,劇本由珍娜琳亞當斯(Jenna Lyng Adams)編寫,珍娜同時也在本片中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