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爆笑怪獸喜劇《這不是哥吉拉》(暫譯,Notzilla)電影海報&劇照搶先看!

2020/07/14 |  最新消息

得獎的爆笑怪獸喜劇《這不是哥吉拉》(暫譯,Notzilla),由Creepy Ex-Boyfriend製作公司聯手Indie Rights數位發行已及Allied Vaughn實體發行,預計8月18日在美發行。

 

預告還沒出爐,但先來看看劇照和電影海報。

《這不是哥吉拉》(暫譯,Notzilla)劇情大綱:

一位日籍科學家偷偷夾帶了一顆怪獸蛋進入美國。這顆怪獸蛋孵化,而且因為酒,牠長到比摩天大樓都還高。除此之外,還能發生什麼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呢?這隻怪獸不停的喝啤酒、四處搗亂,兩名科學家必須搶先看誰能用自己的方法處理這隻大怪獸。日籍科學家試著想要把牠縮小,但另一名瘋狂的武器物理學家想要用核彈對付牠——同時可能連辛辛那提城市都會一起被炸掉。

 

《這不是哥吉拉》(暫譯,Notzilla)由米契提姆力(Mitch Teemley)執導,電影卡司包含弗雷德里克恩里(Frederic Eng-Li)、蒂法尼阿倫戴維斯(Tifani Ahren Davis)、蒂姆本施(Tim Bensch)、莎曼沙羅素(Samantha Russell)、麥可巴斯(Michael Bath)、貝卡可拉維茲(Becca Kravitz)、史賓瑟雷奇(Spencer Lackey)等人。

 

《哥吉拉對金剛》(Godzilla vs Kong)已經確認延後到2021年上映,在等待的同時,或許《這不是哥吉拉》(暫譯,Notzilla)能為喜愛怪獸電影的影迷先填補空虛。

《這不是哥吉拉》(暫譯,Notzilla)已經抱回了以下獎項:

 

得獎:最佳電影——美國佛羅里州達喜劇電影節(Florida Comedy Film Festival)

得獎:最佳喜劇片——Will Rogers 電影節(Will Rogers Motion Picture)Festival

得獎:最佳作品——Con Nooga Film Festival

得獎:長片類最佳女演員(蒂法尼阿倫戴維斯Tifani Ahren Davis)——美國佛羅里州達喜劇電影節(Florida Comedy Film Festival)

得獎:長片類最佳女演員(蒂法尼阿倫戴維斯Tifani Ahren Davis)——簡單獨立電影節(Simply Indie Film Fest)

得獎:最佳幽默感——頂尖獨立電影獎(Top Indie Film Awards)

得獎:最佳音效——頂尖獨立電影獎(Top Indie Film 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