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安德烈戈爾對上科學怪人寶寶……適合全家觀賞的《科學怪人寶寶》(暫譯,Baby Frankenstein)

2020/07/14 |  最新消息

導演瓊恩詠孔帝(Jon YonKondy)的作品《科學怪人寶寶》(暫譯,Baby Frankenstein),由安德烈戈爾(Andre Gower)主演,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怪獸電影。WildEye Releasing近期已將這部電影上架到美國Amazon上。

 

經費拮据,七天之內便完成拍攝,《科學怪人寶寶》(暫譯,Baby Frankenstein)有著經典作品《E.T.外星人》相似的元素。完整的電影預告可以透過MovieWeb觀賞。

故事講述年幼的Lance與一個有自我意識的機器人成為朋友的故事。Lance意外之間發現了這個「小不點」後,便向隔壁兇巴巴的女孩Truth尋求幫助,保護「他」不要受到媽媽男友Ken Glinevich的欺負。但Glinevich為了要贏得神秘人Dauvin Lundquist開出的懸賞獎金5萬美,早已下定決心要抓到科學怪人寶寶。Lance的怪怪鄰居John對Lance的母親Kim似乎很有好感,而John也成了Lance的盟友。壞人逼近Lance、Truth和科學怪人寶寶,Lance必須做出決定,為了科學怪人寶寶的自由,他願意冒多大的風險呢。

 

導演瓊恩詠孔帝(Jon YonKondy):「你們看到的電影,幾乎都是7天之內拍攝完成的。這部作品佔據了我人生中過去這14個月:寫作、製作、場景設計、執導、第二組攝影指導、剪輯、甚至還做了圖像設計的工作。雖然不盡理想,但依我第一部長片只花10天就拍攝完成的經驗來看,我知道這是可行的。我知道不論遇上什麼困難,若能有足夠的彈性去面對,去接受混亂,用創意的辦法去解決問題,通常會得到令人興奮且勇敢的方案……。我為我們這個「電影小實驗」感到極度的驕傲,而我迫不及待想看到觀眾跟我們一樣愛上《科學怪人寶寶》(暫譯,Baby Frankenstein)。

電影主要卡司包含伊恩巴林(Ian Barling)、派崔克麥卡尼(Patrick McCartney)、蔻拉沙維奇(Cora Savage)、艾琳羅斯(Eileen Rose)、麥可路托斯基(Mike Rutkoski)、亞尼斯史特吉波羅斯(Yannis Stergiopoulos)以及蘭斯尼克斯(Rance Nix)飾演科學怪人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