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導演保羅海耶科技恐怖新作《鍵入魔境》(Peripheral)8月3日在英國發行

2020/07/14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特殊化妝與特效師出道的英國導演保羅海耶(Paul Hyett)最新作品《鍵入魔境》(Peripheral)讓我們感受到科技是無所不能的。電影預計2020年8月3日將在英國數位平台發行,這部充滿邪惡氣氛讓人不安的科幻恐怖片屆時將在iTunes、Amazon、Google、Sky、Virgin上架。

《鍵入魔境》(Peripheral)劇情大綱:

Bobbi Johnson(漢娜亞特頓Hannah Arterton 飾)是一位受歡迎的年輕作家,在書迷的期待下要撰寫第二本小說卻備感壓力。同時,她還要面對毒蟲前男友和一位瘋狂書迷跟蹤她。Bobbi在出版社的說服之下,使用一個全新的智慧編輯軟體,卻發現這個軟體想要掌控一切替Bobbi完成小說,甚至有更邪惡的打算。她可能無意間成了一個透過社群思想控制的魁儡之一。Bobbi想要退出卻早已經陷入太深,她只能繼續寫作並與腦中的幻象抗衡,盡快在自己的靈魂被出賣之前完成作品交稿。

 

這部黑暗的科幻恐怖片,主演卡司還包含珍妮塞葛洛芙(Jenny Seagrove)、湯姆康提(Tom Conti)、蘿西黛(Rosie Day)、艾略特詹姆斯朗里吉(Elliot James Langridge)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