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病態&嚇人的《吻》(暫譯,Kissed)在美國ALTER上架

2020/07/21 |  最新消息

在童話故事睡美人裡,王子用他的吻將睡美人從睡眠中喚醒。在短片《吻》(暫譯,Kissed)中,一位殯葬人員為自己的怪癖付出代價!

 

Gunpowder & Sky的恐怖平台ALTER釋出了最新的短片《吻》(暫譯,Kissed)。該片由年僅19歲的厄爾伍德昆西沃克(Elwood Quincy Walker)編劇、執導、製作。主演卡司包含詹姆士沃費爾德(James Warfield)和奧蘿拉波斯切堤(Aurora Persichetti)等人。

《吻》(暫譯,Kissed)劇情大綱:

一位驗屍官在殯儀館修補屍體,修補之外他還加上了一些自己的巧思。小巧思成了癖好,再更進一步成了他必須面對的嚴重後果。

 

《吻》(暫譯,Kissed)在舉辦線上首映之前就已經收到世界各地大小電影節的好評,像是洛杉磯Shriekfest恐怖電影節、Salem恐怖影節、Horrorhaus 電影節等。

 

Spookfest最佳導演

Creepy Tree Film Festival最佳化妝設計

Horrorigins入圍最佳短片&最佳短片演員

Horrorhaus電影節入圍最佳學生影片&最佳突發驚嚇

洛杉磯Shriekfest恐怖電影節官方選片

Salem恐怖電影節官方選片

Spooky Empire官方選片

Knoxville Horror Fest官方選片

Cine Gear Expo官方選片

Buried Alive電影節官方選片

Be Afraid Horror Fest官方選片

Dreadfest官方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