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鬼吃人:審判》男星主演恐怖短片《行訊者》(暫譯,The Torturer)預告&海報出爐

2020/07/21 |  最新消息

由英國恐怖小說家保羅凱恩(Paul Kane)撰寫,並由曾飾演《養鬼吃人:審判》(Hellraiser: Judgment)針頭鬼(Pinhead)的男星保羅T泰勒(Paul T. Taylor)主演,《行訊者》(暫譯,The Torturer)是一部由Little Spark Films製作的短片。

《行訊者》(暫譯,The Torturer)劇情大綱:

一名男子被審訊,但他壓根記不起來行訊者想逼問的資訊。行訊者下手越來越重,而事情似乎不像表面上這樣單純,好像還藏著什麼神秘內幕。

 

「我們深受克里夫巴克(Clive Barker)的作品和藝術影響」導演喬曼科(Joe Manco)解釋,「這部片長39分56秒的電影,我們從看到劇本那刻起便是出自於興趣和喜好而投入。」

 

由《養鬼吃人:審判》(Hellraiser: Judgment)針頭鬼(Pinhead)保羅T泰勒(Paul T. Taylor)以及曾演出美劇《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的男星勞倫斯瓦納多(Lawrence Varnado)主演。這部電影徹底展現了拍攝獨立電影的辛苦。5天的拍攝時間,過程中有許多移動的道具和障礙,但劇組仍然掌控全局順利的如期完成拍攝。

 

《行訊者》(暫譯,The Torturer)的上映日期未訂,但恐懼基地會為大家留意,有消息立刻報給大家知道!所以要經常來關注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