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孔》(暫譯,The Superdeep)預告帶領你鑽入充滿未知的深孔之中

2020/07/21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這片差點躲過我們的雷達呢,即將發行的俄羅斯怪獸電影《深孔》(暫譯,The Superdeep)預告已經公布在網路上給觀眾搶先看了。故事發生在一個極偏遠的科學基地,看預告的時候不難讓人想起《極地詭變》(The Thing)。

 

俄語原文為「Kolskaya Sverhglubokaya」,《深孔》(暫譯,The Superdeep)的故事聚焦在一支研究團隊,他們被派到科拉深孔(Kola Superdeep Borehole)去調查源自於深處的奇怪聲音,他們卻發現超乎他們所有想像的東西。更糟的是,他們可能無意間將躲藏在深處的東西給釋放了出來。

 

《深孔》(暫譯,The Superdeep)由阿欣尼思由辛(Arseny Syuhin)執導,主演卡司包含米列娜羅德維奇(Milena Radulovic)、尼基塔尤布巴諾夫(Nikita Dyuvbanov)、瓦迪姆維克托羅維奇(Vadim Demchog)、伊利亞伊林尼赫(Ilya Ilinykh)等人。根據Variety的報導,本片製作預算約4百萬美金,雖然不算是大成本大製作,但觀眾們應該可以期待看到一些不錯的視覺特效。

 

XYZ Films取得《深孔》(暫譯,The Superdeep)北美的發行權,但上映日期未訂。倒是2020年9月17日就要在俄羅斯電影院上映了,人在俄羅斯的影迷不用等太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