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末日生存恐怖片《帳篷》(暫譯,The Tent)在美線上隨選平台上架

2020/07/21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已經在美國隨選平台上架,即將發行DVD的《帳篷》(暫譯,The Tent)是得獎導演凱爾庫奇(Kyle Couch)的最新力作。

 

一場造成全球浩劫的災難讓David被迫憑藉著兒時學會的求生技巧生存。他獨自一人,在蠻荒之地邊際的一座帳篷取得庇護。不久後,另一名生還者Mary出現了,Mary質疑David的求生技能,兩人甚至成了「在黑暗中漫步的其他生物」的殺害目標,這些謎樣的生物難道就是造成全球浩劫的元兇?

 

這部設定在末日的電影獲得多項獎項肯定。由堤姆凱撒(Tim Kaiser)飾演在荒山野地間單獨求生的一個人,直到另一名生還者出現,碰壞了他原本的生活步調。其他卡司還包含盧盧達爾(Lulu Dahl)、謝爾比布拉德利(Shelby Bradley)等人。本片由Gravitas Ventures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