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定殺戮日》系列第五部《永久殺戮日》(暫譯,The Forever Purge)上映日延至2021年7月

2020/07/21 |  最新消息

布倫屋《國定殺戮日》(The Purge)系列電影中的最後一部《永久殺戮日》(暫譯,The Forever Purge)原訂7月10日要上映的,但是……

 

總之呢,我們最新的到的消息是電影將在2021年7月9日上映。

 

電影劇情細節目前都未知,但確定的是最後一部殺戮日是由《火星時代》(Mars)埃維拉多古特(Everardo Gout)執導,系列創作者詹姆斯狄莫納哥(James DeMonaco)擔綱編劇以及共同製作。電影卡司包含喬許盧卡斯(Josh Lucas)、安娜德拉雷古拉(Ana de la Reguera)、泰諾克烏爾塔(Tenoch Huerta)、利文藍賓(Leven Rambin)、威爾派頓(Will Patton)、卡西迪弗里曼(Cassidy Freeman)等人。

 

《國定殺戮日》系列最後一次在大銀幕上出現是由傑拉德麥米瑞(Gerard McMurray)執導的《殺戮元年》(The First Purge),該片是系列的前傳故事,描述最初第一次的殺戮情境。

 

故事講述為了把犯罪率降為1%,美國新開國元勛(NFFA)在一個與世隔絕的社區,進行偏激的社會學實驗,但隨著施暴者和受害者對立加劇,原本實驗性的活動將蔓延整個國家。

 

《殺戮元年》(The First Purge)在爛番茄網站上有56%的推薦,影評的一致評論是「《殺戮元年》(The First Purge)能滿足那些追求殘暴刺激的系列影迷和電影觀眾,儘管它的深層意涵超出本片的傳達能力所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