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愛+科學=科幻/科技恐怖片《蜜月期》(暫譯,The Honeymoon Phase)

2020/07/21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Dark Sky Films近期宣布8月21日將在戲院以及數位平台發行《蜜月期》(暫譯,The Honeymoon Phase),這是一部科幻/科技恐怖電影,由小菲利浦G卡羅(Phillip G. Carroll, Jr.)編導。

《蜜月期》(暫譯,The Honeymoon Phase)電影大綱:

年輕的情侶Tom和 Eve走霉運急需現金,於是他們謊稱新婚,參加由神秘負責人執行的千禧專案。這個專案是為新婚夫妻設計的實驗,參加者將獲得5萬美金。Tom和Eve兩人必需離群而居,在一棟充滿未來感的智慧房子中共同生活30天,研究人員則會試圖探究情侶為什麼會不愛彼此了。在這30天中,Eve開始急遽地陷入瘋狂狀態,她懷疑她所愛的男人真的是她想像中的那個人嗎?

 

一部關於人際關係中「信任」本質的偏執科幻驚悚片,《蜜月期》(暫譯,The Honeymoon Phase)有著經典《陰陽魔界》(Twilight Zone)和美劇《黑鏡》(Black Mirror)的影子,嘗試提問並回答「你究竟有多了解一個人?」

 

《蜜月期》(暫譯,The Honeymoon Phase)主演卡司包含弗朗索瓦周(François Chau)、塔拉維斯特伍德(Tara Westwood)、尤內巴特勒(Ione Butler)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