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探索邪教撒旦儀式之下的虐待《第13天》(暫譯,Day 13)

2020/07/28 |  最新消息

Breaking Glass Pictures即將在美發行《第13天》(暫譯,Day 13)。這是一部恐怖驚悚片,充滿了夏日戀情、綁架、以及超自然神秘的犧牲。它將在美國亞馬遜、iTunes、Google Play、Xbox、Playstation、Vudu、Fandango、Vimeo等平台上架。

《第13天》(暫譯,Day 13)劇情大綱:

17歲的Colton暑假在家裡當保母照顧妹妹。對面老房子裡搬來新的鄰居,住了一位漂亮的女孩Heather。Colton隔著街觀察她,喜歡上她,卻也同時發現她的養父對她越來越粗暴。Colton懷疑養父是某個邪教撒旦組織的追隨者,並且計畫要把Heather殺害,Colton只好想盡辦法介入,想阻止悲劇發生。Colton挖掘出真相之後才發覺事情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嚇人。

 

《第13天》(暫譯,Day 13)由傑克斯梅德爾(Jax Medel)執導,劇本則由丹甘農(Dan Gannon)和華特高華德(Walter Goldwalter)共同編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