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劊樂小丑2》導演自爆電影預告月底出爐

2020/07/28 |  最新消息

《劊樂小丑2》(Terrifier 2)導演戴米恩李昂尼(Damien Leone)在臉書上自爆《劊樂小丑2》(Terrifier 2)的預告正在製作中,有可能月底就會釋出。

 

來瞧瞧導演的臉書貼文。

一股邪惡的力量喚醒殺人小丑亞特。在萬聖夜,殺人小丑亞特回到邁爾斯鎮,他的目的是抓拿一名少女和她的弟弟,並在萬聖夜當晚將他們兩人殺害。小丑亞特殺人不眨眼,受害人數不斷增加,姊弟兩人為生存而奮戰的同時也努力探查殺人小丑亞特背後的動機。

 

《劊樂小丑2》(Terrifier 2)主要卡司包含女星蘿倫拉維拉(Lauren LaVera)、恐怖經典《月光光心慌慌5》(Hallloween 5)女星塔瑪拉葛林(Tamara Glynn)、恐怖經典《血腥死亡營》系列(Sleepaway Camp)的恐怖片重量級女星費莉莎羅斯(Felissa Rose)、傑森萊夫莉(Jason Lively)、以及大衛霍華德桑頓(David Howard)飾演殺人小丑亞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