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揪心的現代哥德式恐怖片《護身符》(暫譯,Amulet)7月24日在美發行

2020/07/28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Magnet Releasing預計2020年7月24日在美發行故事讓人揪心的現代哥德式恐怖片《護身符》(暫譯,Amulet)。

《護身符》(暫譯,Amulet)劇情大綱:

前軍人Tomaz在一場意外之後失去了家,於是他來到了一位孤獨婦人Magda殘破的住處。Magda隻身照顧垂死的母親,急需協助。一開始雖然抗拒,但Magda逐漸接納Tomaz,慢慢讓他照顧母親與自己。隨著Tomaz漸漸融入這對母女的生活,並且開始對Magda產生感情後,Tomaz開始發現到一些無法解釋的現象,而這個從未離開過閣樓的神祕老太太與Magda之間似乎存在著一種類似主僕的異常關係。

 

《護身符》(暫譯,Amulet)是由曾演出《贖罪》(Atonement)的女星蕾夢娜葛瑞(Romola Garai)首次擔綱編導。電影卡司包含卡拉尤利(Carla Juri)、艾力克薩克魯(Alec Secareanu)、伊美黛史道頓(Imelda Staunton)、艾格麗琪帕普莉亞(Angeliki Papoulia)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