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最可怕的密室脫逃遊戲《逃出恐懼》(暫譯,Escape: Puzzle of Fear)

2020/07/28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哈啦大髮師》(Barbershop)奧馬爾古丁(Omar Gooding)和尼可拉斯特圖羅(Nicholas Turturro)兩人演出今年夏天最可怕的逃脫電影《逃出恐懼》(暫譯,Escape: Puzzle of Fear)。

《逃出恐懼》(暫譯,Escape: Puzzle of Fear)劇情大綱:

好萊塢搶手經紀人Matthew Blake有著黑暗的過去。他正要和他的老朋友兩人一起帶著各自的女伴去玩洛杉磯新開的一家密室逃脫。當密室的大門關上,Matthew很快地發現自己其實是一場復仇計畫的目標。他過去犯下的錯誤,找上門來要致他於死。

 

本片由J·瓊斯(J. Jones)執導,主要卡司包含湯米奈許(Tommy Nash)、奧鮑萊雷諾茲(Aubrey Reynolds)、奧馬爾古丁(Omar Gooding)、奈娜米蕭(Naina Michaud)、尼可拉斯特圖羅(Nicholas Turturro)、莎拉斯特雷頓(Sara Stretton)、約翰科爾頓(John Colton)、莉莉博丹(Lili Bordán)等人。《逃出恐懼》(暫譯,Escape: Puzzle of Fear)預計8月18日由Uncork’d Entertainment在美發行DVD並在影音平台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