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將拍攝《獵魔士》系列前傳影集《獵魔士:血源》(暫譯,The Witcher:Blood Origin)

2020/08/03 |  最新消息

Netflix宣布將拍攝《獵魔士》系列前傳影集《獵魔士:血源》(暫譯,The Witcher:Blood Origin)。前傳影集預計拍攝六集,由真人演出。

 

《獵魔士:血源》(暫譯,The Witcher:Blood Origin)劇情大綱:

影集背景設定在《獵魔士》發生的1200年前,講述那已經被時代遺忘的故事——第一位獵魔士的源起,第一次「天球交會」,以及怪獸、人類和精靈世界融合。

 

德克蘭德巴拉(Declan de Barra)將擔任監製和節目統籌,並由勞倫施密特赫斯里希(Lauren Schmidt Hissrich)則擔任監製。

 

安傑薩普科夫斯基(Andrzej Sapkowski)將擔任影集創意顧問。Hivemind的傑森布朗(Jason Brown)與史恩丹尼爾(Sean Daniel),以及Platige Films的湯梅克巴斯基(Tomek Baginski)與傑瑞克索寇(Jarek Sawko)將擔任監製。

 

德克蘭德巴拉說:「從小身為奇幻迷,我非常興奮可以拍《獵魔士:血源》(暫譯,The Witcher: Blood Origin)的故事。從我第一次讀《獵魔士》的故事書,就一直有一個疑問在我的腦中——在人類出現之前,精靈世界是什麼樣子的呢?我向來對於一個文明的興衰非常感興趣,一個文明的科技、新發現和文化在衰亡之前蓬勃發展。在短暫的時間內,大量的知識就這樣永遠消失,常常還伴隨著殖民和歷史的重新編寫,使得一切更複雜。最後,一個文明的真相只剩破碎的片段故事。《獵魔士:血源》(暫譯,The Witcher:Blood Origin)將會描述衰敗之前的精靈文明,並揭露史上第一位獵魔士的故事。」

 

勞倫施密特赫斯里希(Lauren Schmidt Hissrich)表示:「我感到很興奮能與德克蘭德巴拉(Declan de Barra)和Netflix的團隊一起合作《獵魔士:血源》(暫譯,The Witcher:Blood Origin)。這是一個挑戰,探索由波蘭作家安傑薩普科夫斯基(Andrzej Sapkowski)創造的獵魔士宇宙。我們等不及要向影迷介紹新角色和故事,讓這個魔幻神祕的世界更加豐富。」

 

安傑薩普科夫斯基(Andrzej Sapkowski)則表示:「如我們一開始的計畫,獵魔士的宇宙將擴大,這很讓人興奮。我希望這能將更多的粉絲帶進我書本的世界中。」

 

《獵魔士:血源》(暫譯,The Witcher:Blood Origin)將在英國進行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