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片想和基努李維合作極度限制級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

2020/08/03 |  最新消息 影人訪談

《康斯坦汀:驅魔神探》(Constantine)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想要和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重聚,拍攝《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

 

《我是傳奇》(I Am Legend)及《黑塔》(The Dark Tower)製作人艾基瓦高茲曼(Akiva Goldsman)最近在一場漫畫展線上座談會上更再次重申拍攝續集的意願。

 

他說:「是的。我的天啊。這件事情常常被拿出來討論。我們好想拍。我們想拍一個極度限制級的續集。我們非常想。是啊,最好我們明天就開工吧。我們嘗試了很多種方式……向原本的電影公司提……但這部電影類型比較怪,對吧?它不算是動作片,但又有很多動作。它很難被歸屬一個類型,它是好幾種類型構成,我個人覺得這正是它很棒很美的地方。但這種電影越來越難製作……。我們討論過,也有一些想法。如果他在一個牢房中醒來,牢房裡是耶穌……我會很喜歡那樣的故事。是啊,我們有討論拍攝續集的事情。」

 

線上座談的完整影片網路可以觀看。

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補充說:「我們絕對比電影公司花更多時間討論拍攝續集的事情,因為第一集票房不錯。當時是DVD已經發行的年代。所以我覺得第一集的表現不錯,但卻也不是年度票房冠軍那種,當時各方的評價也沒有說極好。但很酷的是,電影上映後的這15年間,我每次為新的電影去世界各地宣傳時,粉絲拿來給我簽名的東西總是以《康斯坦汀:驅魔神探》(Constantine)的DVD為最多。這麼多年來,這麼多不同的國家,人們真的很喜歡這部第影。我想它在下檔後找到了新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