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羅馬電影新片《大法師姐》將在6月於YouTube首映

2018/06/29 |  最新消息

狠角色修女殺惡魔。

 

特羅馬娛樂(Troma Entertainment)、與皮爾森簡克斯(Pearson Jenks)和尼康海馬提(Nickon Hemati)兩位影人,將聯手在他們的YouTube頻道上,首映他們的新影集《大法師姐》(Exorsisters)第一集。首映時間是6月28日下午2點,往後每雙周二(7/5、7/12)都會放映新集。

 

今天我們取得了這部新影集的海報,讓您先睹為快。

這部三集影集,描述三位被教會驅逐的修女,開始了她們的驅魔小生意。皮爾森簡克斯和尼康海馬提負責編劇與執導,凱拉麥卡錫(Kira McCarthy)、瑞貝卡卡頓(Rebecca Carton)與莫伊拉麥卡米克(Moira McCormick)主演。

 

《大法師姐》大綱:

克絲汀修女因為向人們警告惡魔勢力的崛起,而被教會驅逐了。口袋空空的克絲汀只得搬回家,與其他兩位被驅逐的修女--瑪麗修女與絲薇拉娜修女--合作打鬼生意來營生,她們才剛打算開門營業,第一位客人來頭不小:從天堂來到地球的耶穌基督,想搞清楚地獄現在在搞什麼勾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