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印尼電影《喪屍覺醒》(暫譯,Zeta)祭出重兵器對抗喪屍

2020/08/04 |  最新消息

Film Regions International (FRI)宣布取得了印尼喪屍電影《喪屍覺醒》(暫譯,Zeta)在美國和英國VOD平台的授權。跟小編一起來了解這部印尼喪屍電影吧。

《喪屍覺醒》(暫譯,Zeta)劇情大綱:

故事講述一名住在雅加達的學生Deon,他在學校目睹一件詭異的事件,他的朋友咬傷護士的脖子後變成瘋狂食人魔。他驚覺整座城市因為某種阿米巴變形寄生蟲,變成一座被喪屍佔據的末日城市。Deon和開始出現老人失智症狀的母親Isma被迫在他們的高樓公寓中自我隔離。而為了使出最佳的作戰策略來對抗成群的喪屍們,他們將和一群叛亂者合作。

 

《喪屍覺醒》(暫譯,Zeta)是由女性導演亞曼達伊斯宛(Amanda Iswan)受次執導,電影卡司包含印尼演員寇特米妮(Cut Mini)、迪馬斯阿迪亞(Dimas Aditya)、傑夫史密斯(Jeff Smith)等人。電影在美國和英國會以原聲配上英文字幕發行。

 

電影目前在美國Amazon Prime Video已經可以租買,不久後便會在VOD平台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