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FrightFest 2020選片《飛天鯊》(暫譯,Sky Sharks)超狂電影預告!

2020/08/04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飛天鯊》(暫譯,Sky Sharks)下個月要在英國的Arrow Video FrightFest首映!快跟小編一起來朝聖這支超狂的電影預告。

《飛天鯊》(暫譯,Sky Sharks)劇情大綱:

一組極地地質學家意外發現一個廢棄的實驗室。這個實驗室竟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前,納粹開發出致命秘密武器的地方。地質學家們不小心喚醒了在極凍冰層之下的軍隊,這是一隻由基因改造過的不死超級人類,和能在天空中飛行的鯊魚組成的超強喪屍軍隊。這支軍隊盤據天空,任何飛向空中的飛機都被噬血的喪屍軍隊殲滅。一支菁英戰士授命要阻止飛天鯊,但隨著時間慢慢流逝,戰士們發現他們必須以牙還牙,以火攻火,一場前所未見的飛天鯊喪屍大戰就要展開……。

 

本片由馬爾克費茲(Marc Fehse)執導,原本計畫2017年就要發行。《飛天鯊》(暫譯,Sky Sharks)的主演卡司包含許多恐怖電影熟面孔,像是田川洋行(Cary Tagaw)、羅勃特萊薩爾多(Robert LaSardo)、尼克普林西普(Nick Principe)、拉派克琳寇(Lar Park-Lincoln)、琳恩洛里(Lynn Lowry)、東尼陶德(Tony Todd)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