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童話《交纏》(暫譯,Entwined)電影預告展現哥德式恐怖和民間恐怖的衝撞交集

2020/08/04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交纏》(暫譯,Entwined)

扭曲新式童話《交纏》(暫譯,Entwined)的預告可中以看到哥德式恐怖和民間恐怖的衝撞交集。電影預計8月28日虛擬戲院發行,9月8日在北美VOD平台上架。

《交纏》(暫譯,Entwined)劇情大綱:

一名原本在城市裡執業的醫生Panos,將自己的診所遷到偏遠的鄉村。在鄉村裡,他很快地愛上離群獨居而且患有神秘皮膚疾病的Danae。決心要替Danae找到治癒的療法,Panos發現了Danae的黑暗秘密,也發現了事情似乎不如他所見到的那樣。

 

《交纏》(暫譯,Entwined)由邁諾斯尼可拉卡基斯(Minos Nikolakakis)執導,劇本則是由他和約翰德霍蘭德(John De Holland)共同執筆;電影主演卡司包含普羅米修斯阿利費爾(Prometheus Aleifer)、安娜塔西亞拉菲爾拉寇尼迪(Anastasia Rafaella Konidi)、約翰德霍蘭德(John De Holland)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