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恐怖合集《恐懼之夜:惡夢廣播》(暫譯,A Night of Horror: Nightmare Radio)9月1日在美開播

2020/08/04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恐懼之夜:惡夢廣播》(暫譯,A Night of Horror: Nightmare Radio)預計9月1日在美國線上首映並發行DVD,是阿根廷籍兄弟路西安諾歐納提(Luciano Onetti)和尼古拉斯奧內蒂(Nicolás Onetti)推出的新恐怖合集。電影工作者薩吉歐摩西羅(Sergio Morcillo)、約書亞隆(Joshua Long)、傑森包格納基(Jason Bognacki)、亞當歐布萊恩(Adam O´Brien)、麥特里查爾斯(Matt Richards)、AJ布萊歐尼斯(A.J. Briones)、帕布洛S派斯托(Pablo S. Pastor)、奧利佛帕克(Oliver Park)等人也都參與製作。

《恐懼之夜:惡夢廣播》(暫譯,A Night of Horror: Nightmare Radio)劇情大綱:

Rod是一名電台DJ,他主持一個非常受歡迎、以恐怖故事為主軸的節目。某天,他接到一名小孩打來的恐怖電話,從此之後,一切就越來越古怪。等著他的是一連串讓人喘不過氣的可怕故事…

 

本片卡司包含伊恩科斯特洛(Ian Costello)、克拉拉科瓦奇奇(Clara Kovacic)、詹姆士萊特(James Wright)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