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片於疫情期間遠端拍攝完成,《宿主》(暫譯,Host)在美Shudder上架

2020/08/04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宿主》(暫譯,Host)一部以Zoom拍攝的恐怖片,由獲獎肯定的電影人羅布薩瓦吉(Rob Savage)執導,目前在美國Shudder平台上獨家上架。

 

該片在新冠肺炎居家隔離期間遠端拍攝,電影中有許多前所未見的恐怖手法、特技和驚喜,全部在演員各自的家中拍攝。因為要保持社交距離,導演羅布薩瓦吉(Rob Savage)於拍攝和製作期間內從未和演員們處在同一個空間裡,導演的工作都是在遠端完成的。

電影主演卡司包含海莉畢夏普(Haley Bishop)、菈汀娜德蘭多瓦(Radina Drandova)、艾德華林納德(Edward Linard)、潔瑪摩爾(Jemma Moore)、卡羅琳沃德(Caroline Ward)、艾瑪露易絲威柏(Emma Louise Webb)等人,演員們必須自己掌鏡,自己完成實際特效,自己為自己打光。

 

《宿主》(暫譯,Host)由羅布薩瓦吉(Rob Savage)執導,劇本由他和潔瑪赫力(Gemma Hurley)、傑德薛柏德(Jed Shepherd)共同撰寫;羅布薩瓦吉(Rob Savage)與傑德薛柏德(Jed Shepherd)擔任監製。製作交由Shadowhouse Films的道格拉斯考克斯(Douglas Cox)以及Boo-Urns。羅布薩瓦吉(Rob Savage)由WME、Exile、Independent、Talent Group 以及 Jackoway Austen等經紀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