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在黑影中等待》(暫譯,In The Shadow It Waits)是一部實況演出的恐怖電影

2020/08/11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導演麥可貝茲(Michael Beets)的開創性恐怖作品《在黑影中等待》(暫譯,In The Shadow It Waits)8月1日和8月8日於線上播出。

《在黑影中等待》(暫譯,In The Shadow It Waits)劇情大綱:

四名二十多歲的同事,他們厭倦了他們的日常工作,厭倦了被拘禁,於是他們玩一個愚蠢線上遊戲,卻意外發現了一個城市傳奇的真相。然而,儘管他們可能無法逃出去,但這並不意味著其他東西無法進入。

 

《在黑影中等待》(暫譯,In The Shadow It Waits)是一部由澳洲各州演員在自己家裡演出然後即時編輯的恐怖電影。電影在澳洲當地早上6點拍攝,同時於英國晚上9點直播。觀眾們觀看的時候,電影正同時在進行拍攝和製作。共61個場景,58架攝影機,所有鏡頭都是現場實況直播——但這不是Zoom遠端會議!

 

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s)曾說:「藝術的敵人是沒有侷限性。」為了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世界各地的人們生活上受到許多侷限,而這些新的挑戰和限制,導演麥可貝茲(Michael Beets)非常有興趣去探索。

 

「我一直嘗試突破科技和表演的界線,而這是一個結合電影和現場演出的機會,一個從未有人做過的嘗試。在現場觀眾面前演出實在太刺激了。我們把現場演出的能量和刺激結合拍攝電影的科技和技術。」

 

《在黑影中等待》(暫譯,In The Shadow It Waits)是一部有劇本的現場表演,透過串流服務呈現在觀眾眼前。電影收入100%進到電影工作者的帳戶——演員、劇組、導演等。觀眾更可以在電影播映結束後與這些參與電影拍攝的藝術家做線上Q&A對話。

 

電影票每張£10.00 – https://electricdreamsfestival.com/intheshadowitwa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