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海報:2020加拿大奇幻電影節官方選片《實踐者》(暫譯,Kriya)

2020/08/11 |  最新消息

Reel Illusion Films的導演西德斯斯里尼瓦森(Sidharth Srinivasan)和Accord Equips Pvt. Ltd.的製作人堤賈斯沙哈(Tejash Shah)、B.S.納拉亞納斯瓦米(B. S. Narayanaswamy)聯手推出,《實踐者》(暫譯,Kriya)是2020年加拿大奇幻電影節(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官方選片。

《實踐者》(暫譯,Kriya)劇情大綱:

Neel在夜店擔任DJ,某天晚上,他遇到令他神魂顛倒的Sitara。兩人回到Sitara的家,Neel驚訝的發現Sitara瀕死的父親被綑綁——Sitara的家人圍繞著為他祈福。Neel被眼前所見的景象嚇到卻又同時感到同情,於是他決定留下。在重男輕女印度,有些地方習俗規定只有兒子可以為父母進行死亡的儀式,但Sitara家裡卻沒有男丁。所以當Sitara的父親嚥下最後一口氣後,Sitara脅迫Neel為父親執行儀式。Neel誤入這個充滿神奇魔力的世界,他終於下定決心要逃跑。隨著黎明的到來,Sitara一家人似乎是被某個古老咒語所苦,而Neel也深陷其中了。

 

來自印度新德里的電影人西德斯斯里尼瓦森(Sidharth Srinivasan)首次嘗試恐怖片(同時也是他的《Soul of Sand》在TIFF大受好評後,十年以來第一部敘事長片),《實踐者》(暫譯,Kriya)帶有誘惑魅力和獨特毒藥似的後勁。它在視覺上的呈現豐富且美麗,加上片中神秘的氣氛和讓觀眾坐立不安的魔力。《實踐者》(暫譯,Kriya)用巧妙和引人注目的方式顛覆印度教的習俗並反對其貶低婦女的行為。電影由安德魯史塔克(Andy Starke)和皮特托姆斯(Pete Tombs)共同製作,《肉獄》(Raw)的吉姆威廉斯(Jim Williams)負責電影配樂。《實踐者》(暫譯,Kriya)像是一趟關於魔幻儀式,奇異又美妙的惡夢旅程。只有和它頻率相同的人才能獲得意外的獎賞。充滿好奇心的你,就點一根蠟燭做好準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