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冥房》導演最新科幻恐怖作品《成真》(暫譯,Come True)

2020/08/11 |  最新消息

《冥房》(Our House)導演安東尼史考特布恩斯(Anthony Scott Burns)最新科幻恐怖作品《成真》(暫譯,Come True)將在今年的加拿大奇幻電影節(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首映。

 

最新劇照和海報出爐,可以看到茱莉亞莎拉史東(Julia Sarah Stone)和藍頓萊柏隆(Landon Liboiron)等人。

可以到Collider上欣賞劇照。

 

還在念高中的Sarah正值低潮,她逃家卻發現自己沒有人可以依靠,同時又被反覆出現的可怕惡夢所苦。很幸運的,正好有一所大學在進行睡夢研究,Sarah不但可以安全地睡覺,還可以獲得報酬,更意外的和負責研究實驗的科學家Jeremy(藍頓萊柏隆 飾)成了知心好友。參加實驗讓Sarah的惡夢更加劇烈,夢中的影子生物似乎更加強大。隨著黑暗的腳步越來越接近,Sarah在不知不覺中成了一個可怕新發現的連結管道……。

 

電影由《冥房》(Our House)導演安東尼史考特布恩斯(Anthony Scott Burns)執導,由史蒂夫霍班(Steven Hoban)、馬克史密斯(Mark Smith)、布蘭特卡切克(Brent Kawchuk)製作;《高草魅聲》(In the Tall Grass)文森佐納塔利(Vincenzo Natali)、安德里亞哈斯尼可拉斯(Andrea Hatzinikolas)、克里斯華勒斯(Chris Wallace)、包柏克洛(Bob Crowe)、凱倫諾蘭(Karyn Nolan)監製。

 

電影將在2020加拿大奇幻電影節(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