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製版《咒怨》正式開鏡

2018/06/29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導演尼可拉斯派謝(Nicolas Pesce)正在製作重製版的《咒怨》(The Grudge),這部新電影將由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Andrea Riseborough)、達米安畢契爾(Demian Bichir)、周約翰(John Cho)、琳雪伊(Lin Shaye)、貝蒂吉爾平(Betty Gilpin)等人主演。

 

今天我們不只知道這部新片已經正式開鏡,還知道這部電影有了一個新片名:《咒怨》(Grudge),是的,少了一個the。簡單粗暴,我喜歡。

山姆萊米(Sam Raimi)與羅伯塔伯特(Rob Tapert)負責監製這部重製鬼屋片,重製版《咒怨》已在5月開鏡,即將在2019年8月16日上映。

 

2004年《咒怨》大綱:

馬修與妻子珍妮佛和母親一起到東京展開新生活,他們遷入了某間曾經發生靈異事件的鬼屋居住,很快地一連串恐怖現象侵襲了馬修家。這間房子有一股強大的咒怨,任何靠近它的活物都要付出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