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新片《遮罩》(暫譯,Blinders)將在2020 Arrow Video FrightFest電影節舉辦全球首映

2020/08/11 |  最新消息 新片資訊

泰勒沙瓦吉(Tyler Savage)的最新作品《遮罩》(暫譯,Blinders)將在2020 Arrow Video FrightFest舉辦全球首映。這部作品講述支身一人搬到美國洛杉磯大城市的孤獨邊緣人,他和共乘的司機建立了一段恐怖的友情關係。《遮罩》(暫譯,Blinders)將於8月31日在2020 Arrow Video FrightFest Digital舉辦全球首映

 

跟小編一起來了解這部《遮罩》(暫譯,Blinders)吧。

《遮罩》(暫譯,Blinders)劇情大綱:

在一段感情結束後,Andy從美國奧斯汀搬到洛杉磯要展開新生活。積極地想要認識新朋友,他和共乘的司機Roger成了朋友。但Roger的行為越來越詭異,Andy只好刻意疏離Roger,轉向Sam靠攏。這惹怒了Roger,於是 Roger開始折磨Andy,要確保Andy無法在洛杉磯久留。

 

文森范霍恩(Vincent Van Horn)和麥可李裘普林(Michael Lee Joplin)兩人飾演主要角色Andy和Roger。當Andy開始和美麗的Sam(葛曉潔Christine Ko 飾)展開關係,Roger很快地就使出強烈且引起災難的手段。本片由泰勒沙瓦吉(Tyler Savage)執導,劇本由他和戴許霍金斯(Dash Hawkins)共同執筆,他們兩人還和J.P.凱斯特(J.P. Castel)、洽德哈伯得(Chadd Harbold)、丹尼爾皮沙諾(Daniel Pisano)共同製作。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0 Arrow Video FrightFest電影節全面改為數位化。除了兩部展示的短片於影展期間隨時點選即刻撥放之外,所有影片將在排定的時段以串流方式播出一次。電影播放受到地區限制,只有英國和愛爾蘭的觀眾可以觀看,也只有英國和愛爾蘭的居民才可以購買電影節門票。